第一次參加CWT (T14)好像大多人都會寫心得所以我也來寫寫。其實我也想分享啦……

老實說,坐了火車一小時到台中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有人陪的關系,聊聊天就過去了。下火車之後搭公車,公車上『人超多』!!!而且居然也要將近一小時……=_=這我倒是沒注意到。下了公車因為下的站與計劃的不一樣所以多走了幾步路(〒︿〒)。千心萬苦到了逢甲大學體育館,結果『人超多』!!!
讓朋友缺藍先去入場排隊我去買票(那時超怕沒場刊)回來之後隊伍快排到操場的一半了。好險有讓缺藍先排((汗。在快開放入場時隊伍排到操場的第二圈了:
因為我不會用照片所以就這樣啦~請點我
這張沒拍到第二圈的樣子,而且還有球門擋住(球門不乖)。
我轉過身想拍體育館下的人排隊的樣子但放棄,回家之後才注意到我有按到快門,所以照片上的人只有半身((正臉。
圖2
進入會場後根本是人擠人,因為天氣熱的關系大家都有流汗所以整個是臭氣沖天,冷氣只有丁點用。
我努力的找我要買的東西但有些沒買到(〒︿〒)兵長的支持度果然很高……
逛完場內後我和朋友鑽進超商想休息,畢竟在場內走來走去走了三個多小時。然後,超商果然超多人嗚……就連我們打算回去之前先休息一下時走到下公車的地方,那邊的三家超商也沒位置嗚……
休息一會兒後我們又跑去看厲害的coser們,看到部分的人穿的那麼厚、汗直流就真心佩服佩服。

圖3
第一次參加CWT很開心,畢竟我很少出門。下次還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參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T14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