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自缺藍

 

 

16擁抱

 

……安東尼奧,你還好嗎?」羅維諾難得地露出擔心的表情。

安東尼奧大口喘著氣,他向後一步靠在牆上緩緩坐下。

「嗯,我沒事。羅維。」他輕輕地閉上眼,張開。

安東尼奧伸出手,他將羅維諾拉進懷中。

「喂!……喂!」

「抱歉……稍微保持這樣一下……」

羅維諾垂下眼簾,兩手用力抱緊對方。

 

 

17、難過時的安慰

 

羅維諾羅維諾!別氣餒!這只是剛開始啊!何況那間公司一點也不好,居然那麼沒眼光,俺們家羅維諾多棒啊!下次一定可以成功!如果……如果真的找不到工作,你也可以到俺的公司裡來啊。要不然,俺養你一輩子?」安東尼奧手忙腳亂,只希望趴在沙發上的羅維諾不要再難過。

羅維諾今年剛從大學畢業,但工作不好找加上他那嘴巴,想找工作是難上加難。

羅維諾從沙發上坐起他抹掉淚水,「誰要給你養一輩子啊雖然我討厭麻煩但也不是那麼沒志氣好嗎!至、至於在你公司工作……也不是不行啦。先說喔,我可不是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和你在一起才接受的!」

「太棒了羅維!俺會讓你當俺的貼身小助理!這樣俺們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18、一起外出逛街

 

混蛋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看住你你敢再亂買些奇怪的東西試試看!」羅維諾和安東尼奧並肩走著他氣呼呼地看向旁邊的人

咦──那些才不是奇怪的東西呢。」

明明就是!」

護士裝蕾絲圍裙女僕裝女警裝等等……

如果今天讓他自己出來,誰知道他又買了什麼東西!

羅維諾抬起頭。

奇怪?安東尼奧人呢?

「羅維諾。」

肩膀被拍了一下,羅維諾彈起身子,差點尖叫。

「混蛋!你跑去哪裡了?」

安東尼奧笑著,他將手中的紙袋打開,羅維諾立刻往裡頭看。

「兔、兔女郎裝?」

安東尼奧點點頭。

Fu*k你給我拿去退掉!」

羅維諾每次都玩得很開心不是嗎?」

啊啊啊啊啊啊──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然後兩人又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19、散步

 

安東尼奧:汪汪汪汪汪汪!(俺們一起出去散步吧!)

羅維諾:喵。(才不要。)

安東尼奧:汪汪汪!(去啦!去啦!)

羅維諾:喵喵喵喵!(不要!難道回來你會幫我把肉球洗乾淨嗎!?)

安東尼奧:汪汪!(俺有無限的願意!!所以走吧!)

 

 

20、一起運動

 

艷陽高照,羅維諾在運動場上跑了兩圈便停下來擦汗及補充水分。

羅維諾聽到後方有個腳步聲漸漸停了下來。

他像是受不了般轉過身,用力地將寶特瓶砸向後方的人。

「你到底有完沒完啊!!」

接住飛來的寶特瓶,安東尼奧一臉無辜。

「俺什麼都沒做啊。」

羅維諾握緊雙拳,臉上微紅,激動地說:「少來了!你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盯著我的屁股看!」

笑了兩聲,安東尼奧走上前,他輕聲地說:「沒辦法,誰叫羅維諾在跑步時屁股左右搖擺著好像在誘惑俺呀。」

「誰誘惑你了!你這混蛋混蛋大混蛋!!!」

arrow
arrow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