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肉麻...

以下正文

 

電視中的少年在場上奔跑著,並沒有什麼花俏的姿勢及技巧,微微一個傾身又閃過一個後衛。

在進球的一瞬間少年臉上綻放的笑容是汗水與喜悅的交織。

宛如理所當然的,少年的隊伍贏得了球賽,所有人簇擁著他歡呼高喊他的名字,而他也高舉獎盃向大家展示屬於他們的榮耀。

「喀啦。」

モモ用毛巾擦拭濕著的頭髮,看見ユキ的瞬間綻放笑容,眼神帶著好奇。

「ユキ,你在看什麼?」

ユキ回頭,心情似乎相當愉悅。

電視傳來尖叫與呼喊,モモ這才注意到ユキ看得是他自己的影片。

「哇哇!為什麼ユキ會有這種東西!」モモ臉頰通紅。

「モモ高中贏得全國第一的足球比賽。我的モモ真厲害呢。嗯?」一把拉過モモ讓他躺在自己的腿上,ユキ輕笑。

「是你姊姊前陣子拿給我的,最近剛好有空就來看看。」修長的手指撫摸著モモ的臉龐、五官,與電視上的少年幾乎毫無變化的臉實在很難想像他的搭檔已經二十過半了。

「ユキ……?」不解對方為何會一直注視著自己,但モモ倒是挺享受的。

因為是ユキ啊,喜歡的人正看著自己怎麼會不開心呢?

モモ從少年時期改變的不是外貌,而是氣質。

從至於男孩與男人間那青澀的モモ,變成內斂又成熟的モモ。

即使對方在他面前笑得多麼孩子氣,也依然遮掩不住他對事情的穩重。

那是,社會歷練而來的。

因為他,モモ才會經歷那麼多的事情,才會……被他汙染。

「モモ。」

低下頭,ユキ緩緩覆上モモ的雙唇,細細磨鎖嘴唇上的每一個紋路,輕咬吸允、舌尖交纏。

「ユキ……?」

我的天使,你曾宛如天上自由的鳥兒。

「モモ。」

在那一日與純潔的你邂逅過,我自私地將你留下。

「モモ。」

我笨拙的口總是無法表達我對你的心。

「モモ」

我願意為你付出生命,你可否感受到我的愛?

紅著臉モモ坐起身,他抱著ユキ的腰間,心跳緊緊地貼著心跳。

「最喜歡ユキ了。」

モモ臉頰埋在對方的肩窩,悶悶道。

「ユキ好狡猾……但是,超帥的。」

ユキ一手抱著モモ一手撫摸他的臉龐,再次啄了一口。

モモ。

我的愛人。

你是我一生的摯愛。

 

-------------------------------------

前陣子的腦洞,很肉麻我知道><

第三部R組又吵架了,希望他們快點和好啊

最近忙真的越來越沒時間寫文了QAQ

想當年我的產量QAQ

arrow
arrow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