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杯可樂,兩支吸管

「百。」

千走進休息室,手上拿著一個紙杯裡頭有著纏在一起的愛心吸管。

「怎麼了千?」

「工作人員給了我可樂。」

「咦?!千不是不喝碳酸飲料嗎?」

「是啊。」

「那給百醬喝掉吧。」

說著,百把紙杯接過,將兩支吸管都放入嘴中,原本的愛心都變形了。

「……呵呵呵。」千將手放上百的頭,「百真可愛。」

「啊、我會被千摸的長不高的!」

「不是已經長不高了嗎?」

「唔!千欺負人!」QAQ

 

2、睡著的貓和他

坐在沙發上,百小心地碰著千的頭髮梳著,偶爾碰到頭上的貓耳附近時,千的耳朵會抖了抖。

「唔、百的貓是最漂亮的貓。」

低下頭,看著對方漂亮的睫毛,百忍不住親了一下。

「千睡的好熟,什麼時候會醒呢?」

 

3、遲到五分鐘

很少見的,今天千竟然比百還早起床。

「百,該起床了。」

輕搖對方的肩膀,千看著百因睡著而紅噗噗的臉。

「百。」

「嗯……千……」百緩緩地睜開眼睛,眼神裡透露出他的疲勞。

千想了想。

他張開雙手抱住百並躺了回去,再睡個五分鐘吧,他這樣跟百說。

 

4、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千哥哥!萬哥哥!等等我!」9歲的男孩奔跑著,他努力擺動短短的雙腿。

忽然地,他絆倒了,臉狠狠地撞向了地面。

「哇!百沒事吧!」萬理跑向跌倒的男孩。

「嗚……嗚嗚……」男孩被萬理扶起,淚珠在眼眶打轉著。

千慢悠悠的也跟著過來。

「看起來好痛……」萬理拿出手帕沾濕並清理百鼻子上的傷口。

「百,沒事吧?」千問。

「好痛……」

千靠近百,他輕輕撥開他的瀏海。

「這裡也有傷口。」

他輕輕吻了一下,沒事的等等就不會痛了。

 

5、床單要什麼顏色?

兩人今天一起去買床單。

看來看去都無法決定。

「百,你看那個。」

百看向千指的方向,看見粉紅與淺綠的床單。

「啊!就那個!」

 

6、領帶歪了

Re:vale常常做出令旁人閃瞎眼的舉動。

比如說……

「百,我們回休息室吃飯吧,今天我帶了便當。」

「千做的?!太棒了!」

再比如……

「千!我們來牽手吧!」

「可以呀。」

「哇!千親我的手!」

「百也可以親我啊,但是只能親嘴喔。」

「呀!」

再再比如……

「千你領帶歪了,讓好妻子的百來幫你整理吧!」

「謝謝你百。」千摸摸百的頭,「那麼百,就讓好丈夫的千來讓妻子感到幸福吧。」他撫著百的臉親吻他的雙唇。

幸福!幸福到快死掉了!

百雙眼打轉著。

 

7、「忘了拿毛巾。」

剛沖完澡,百忽然想起自己沒拿毛巾進浴室。

不過沒關係,他是自己一個人住,即使裸奔在家裡也不怕有人看。

百稍微甩甩身上的水不讓等會出去時地板太濕。

打開浴室門,正好看見千在撿他剛剛隨手亂丟的衣服。

「哇啊啊啊啊啊!」百退回浴室,碰的一聲將門關的緊緊的。

「原來百習慣沒穿衣服在家走動啊。」百聽見千在外頭輕笑著。

「才不是!百醬只是忘記拿毛巾!」

「是這樣嗎?」

「就是這樣啦!」

千還是笑著,「不逗你了,毛巾我幫你放外面,我煮了你喜歡吃的東西,快點出來吃吧。」

「啊!我馬上出去!」

百開心的喊著,當他打開浴室門時,卻依舊看到千神色不變地靠著櫃子眼神毫不掩飾地打量他的身材。

「千你怎麼沒走!」百滿臉通紅地關上門大喊。

門外傳來愉快的笑聲,「毛巾放在這裡,但我沒說我要出去啊。」

「千!!」QAQ

 

8、早安吻

從昨天開始跟Mezzo進行旅遊節目,經過昨晚大家開心的聚餐,有些人宿醉,節目監督特地把形成安排到下午再開始。

百在房間穿好今天要上節目的衣服,他雙手拍拍自己的臉給自己打起精神。

「百還好吧?有沒有宿醉?」千問。

「沒事的!百醬昨晚有注意沒喝很多!」

「不好意思,我是Mezzo的經紀人大神萬理。」

「萬桑!」百跑到門口刷地打開拉門。

「來就來怎麼說那種職場話呢。」千不滿。

萬理仔細確定門關好,「現在就是在職場上沒錯啊。」

「是喔,看不出來你那麼有職業精神。」

「至少比你多。」萬理揉揉頭,總覺得每次來找他們都會偏離主題。

「我是來說下午的行程,因為壯五宿醉有些嚴重,希望千在拍攝遊樂園咖啡杯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他。」

「沒事的沒事的,千坐咖啡杯是不會主動轉杯子的。」

「嗯。」

「那真是謝謝了……」他昨晚應該在現場的……唉。

「這麼說,快中午了呢。」千突然開口。

「咦?啊、對啊,聽說今天的午餐也很豐富呢!」

千突然轉過百的頭,親吻了上去。

「今天的早安吻。」

百臉通紅頭低低的不敢看向萬理,而他的內心正大喊著「這已經是午安吻了啦千這個笨蛋!」

「你們兩個……」唉。

 

9、用不忘的手機號碼

百現在十分焦慮,因為他打不通千的手機!

「沒事的,千可能是忘記帶出門了,說不定他已經在路上了。」凜岡安慰著百。

怎麼辦,還有一小時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凜岡滿腦子想著要如何解決。

 

千站在外頭,今天早上他的手機不小心飛進水裡壞了,而他現在因體育場的外頭粉絲太多無法進入裡面。

他正躲在附近的巷子裡。

千想了想,他走進一旁的店裡,跟興奮中的老闆借了電話播出那個最熟悉的號碼。

「百?是我,我在外頭進不去。嗯,等你來接我。」將電話還給老闆並道了謝。

他忽然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做什麼。

「千--!」

一道熟悉宏亮的聲音滑破空氣,同時也伴隨著大批的粉絲……

 

10、不得已的大掃除

千帶著口罩清掃著沾滿灰塵的地面,難得的暑假回到老家想休閒一下卻忘記請人來打掃了。

房子太大,他只好先打掃自己今天會用到的地方,比如臥房、浴室及廚房。

15歲的少年自己努力著。

猛然地他想起,棉被那些東西是不是該曬一下去去味道?畢竟晚上他還得睡呢。

他穿上拖鞋走到院子將曬衣架掛好,又跑上樓把棉被等東西拿下來曬同時不忘拍打。

「咦?有人搬進這邊了?」

聲音從棉被的後方傳來的,千將裝棉被的籃子拿起來同時看看是誰在說話。

只見一名正吃著冰棒穿著背心、短褲與夾腳拖的少年看著著棟老舊的日式房屋。

少年的頭髮就像是現在年輕人一樣挑染了,卻不會顯的不良。

「咦?你……」少年看向千,似乎看呆了。

「你的冰,要滴下來了喔。」

「咦?啊!」最後一口……不對!

滿臉通紅,少年似乎有話要說卻憋著,「那個!」他扭捏著,「我幫你打掃吧!」

說完少年想打自己一巴掌,一見面就說這種話會不會以為他是小混混有企圖?早知道昨天不染髮了!

「……好啊。但是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咦?咦?我、我叫春原百賴,你可以叫我百。」

「我叫折笠千斗,叫我千就可以了。」千將剛剛放在一旁的掃把給他。

「那你先掃地吧,我想要去超市買點東西。」

「欸?欸?」

語畢,千就這麼走了。

「好帥的人啊……」但是,怎麼這麼放心把這個架給他看呢?千桑太沒有警覺心了,百一定要好好保護他!

從此,一個小粉絲覺醒了……

 

-------------------------------------

百百生日快樂!!!!!!

大愛百百RC的內容也讚讚

I7動畫了灑花=3=

之後的20題看狀況補完((欸嘿

因為是趕稿所以可能有錯字,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