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萬聖節發的那篇好像跟我的草稿混到了所以刪掉重發,本來就不是萬聖節的文章所以沒差XDDD

2.OOC

3.渣文筆

 

--------------------------------------------------------------

希歐帝國與狄蘭聯邦的戰爭打了30年,最終是希歐帝國獲得勝利。戰爭中帝國因大元帥在戰場上失蹤,戰況逐漸劣化而曾想投降,但在兩位年輕的哨兵戰士殺入敵陣奮力屠敵之下逆轉。

帝國給予兩位哨兵戰士「英雄」的稱號。

 

>>> 

 

帝國的上層在戰後曾想將精神力最高最優秀的兩名嚮導匹配與他和他的搭檔,但那兩位都與他們的契合度不高。

他的母親是嚮導協會的高層人員,早就在他從哨兵學校畢業之後將全國的嚮導與他匹配過,但沒有一位高於20%,讓契合度不高的嚮導幫忙精神梳理是十分危險的。

除了自己的搭檔,他不相信任何人,而長期在戰場上更是讓他對人的信任帶著排斥感。

一般情況下是哨兵與嚮導組成搭檔,當在哨兵學校他和那傢伙搭檔時,據說嚮導學校的嚮導們各個對他破口大罵。

如此優秀的哨兵的搭檔竟然不是嚮導,而是雖然能力優秀但脾氣個性糟的跟狗屎一樣同樣是哨兵的你——那個白痴臉是這麼說的。

他不清楚那傢伙在嚮導的匹配與契合上的狀況如何,他只知道自己不希望那傢伙與某個嚮導產生結合熱從此離他越來越遠。

「啊、切島!」軍醫蘆戶大喊。

爆豪與切島並肩走在軍事機關內。

因為戰爭結束,所有哨兵都強制進行精神檢查,確保有沒有戰後導致的心理或精神上疾病。

理所當然他和切島是第一時間做檢查的。

檢查的報告很完美,兩人都沒有什麼需要輔導或是精神梳理的地方,這讓軍醫處感到神奇。

站在哨兵的角度還是有個嚮導好——軍醫處是這麼說。

由於爆豪知道自己低契合率,他直接拒絕了軍醫處的匹配。

但切島沒有拒絕。

似乎是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切島在就讀哨兵學校之前就常常定期去給蘆戶梳理精神,兩人契合度雖然中等但信賴度很高。

他發現這件事的時候是在學校的實際演練,當時的切島臉上佈滿了恐懼,兩人躲在骯髒的洞穴中,他並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但爆豪感覺的出切島在自責。

『和我搭檔,不會輸。因為我很強,你也很強,我們在一起絕對不會弱。』所以不用害怕,不管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解決。

當時的切島露出難看的笑容,『爆豪……真厲害呢……』

之後切島雖然打起了精神,跟平時一樣笑得蠢但他知道他久違的去找蘆戶了。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再去找蘆戶精神梳理,也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來解決各種問題,但他還是很介意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

之前說的那個匹配和契合度的事情,想和你說說。蘆戶一手插著口袋一手晃了晃手中厚厚的紙本。

抱歉啊爆豪你先回去吧!」切島往前兩步,朝爆豪揮手。

「嘖。」

踹開辦公室的門,解開令人緊繃的軍裝領口,爆豪看見自己的精神嚮導與切島的精神嚮導在辦公室的角落依偎在一起睡覺。

他的黑豹與切島的紅狼。

看著自己的黑豹發楞著,爆豪並不是沒有精神上的影響,但當他去檢測的時候卻又顯示正常,這表示這影響可能會自己好或是自己的狀況是檢測不出來的。不過既然不會影響到平時,那爆豪也就沒有追究了。

「喂!離他遠一點!他之後可要跟別的精神嚮導在一起了。」

爆豪對自己的精神嚮導說著。

黑豹似乎是聽到不開心的事情,牠發出警告的低吼。

一旁的紅狼則是睡眼惺忪地用鼻尖蹭了黑豹後又趴了下去,黑豹蹭了蹭牠的頭頂並且無視自己的主人也繼續睡了。

嘖、這麼簡單就被哄好。

想到自己的內心這麼容易被切島安撫就讓他莫名的感到害羞。

他喜歡切島,但他們兩人都是哨兵。那個會讓他們產生結合熱的嚮導總有一天會出現,他相信自己的自制能力,但切島呢?會不會因此愛上對方?將他這個與他出生入死、搭檔超過十年的人拋在一邊。

打斷爆豪的思考,切島急急忙忙地打開辦公室的門,臉上帶著興奮,眼中帶著光芒。

明明有著不好的預感,他卻異常的冷靜。

「爆豪!我跟你的契合度高過全國的嚮導耶!」

腦袋一片空白,沒聽見自己害怕的事情,卻聽見一件奇怪的事。

「你……把我跟你匹配了?兩個哨兵?」

「啊……不是我,是蘆戶。他說很多嚮導跟我的契合度都在中等,不夠優秀,所以抱著玩玩的想法把你跟我匹配了!結過高達百分之九十九!有史以來最高呢!」切島興奮的抓著手中的報告,像是小孩子一樣分享手中的東西。

爆豪沉默了一下。

「所以呢?這又不能代表甚麼。難道你會對我產生結合熱?」

他等著切島像平時一樣說著『你是我兄弟!』、『男子漢!』等話語,抬頭卻見對方滿臉通紅尷尬地站在原地。

「啊……爆豪你這是在試探我?你注意到了?」切島不安的看向爆豪。

「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那很難控制,你覺得我很噁心嗎爆豪?」

爆豪瞪大雙眼,他從座位上站起來。

「你在說甚麼?你真的會對我產生結合熱?!」過於激動,爆豪走上前抓住切島的衣領。

「咦?你剛剛只是在開玩笑?!」切島揮動著雙手,臉上帶著緊張,他覺得自己搞砸了,居然把自己想隱藏的事情說了出來。

「給我把話說清楚!」

切島不知道爆豪這麼生氣的原因,可能是覺得自己被背叛了吧。明明是兄弟自己卻會對他產生慾望,還喜歡上他。

抱著當年首次上戰場的心情,就算會被拒絕,他也想試著將心意說出來。雖然現在這情況不是他能選擇說不說的。

切島張開雙手,用力的抱緊眼前喜歡的人。

「爆豪!我喜歡你!從我們就讀哨兵學校的第一年就喜歡你了!我喜歡你的強大、我喜歡你的自信、我喜歡你的聰明、我喜歡你的小孩子氣、我喜歡你明明很開心卻要裝作生氣、我喜歡你煮的飯、我喜歡你偷偷看我時溫柔的眼神、我喜歡你在我受傷時特別的關心方式、我喜歡你對小孩子與動物的溫柔、我喜歡你願意讓我參與你的生活、我喜歡你對我的信任、喜歡你的一切一切……爆豪勝己!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爆豪滿臉通紅,他不敢相信自己在切島眼中是那個樣子。

切島抱著他有點緊,他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他想試著掙脫缺掙脫不了。

用力地拍向紅色的腦袋。

「喂、放手!」

這次他看見切島緊張的神色,眼神就像要被主人拋棄的小狗。

他再次抓住對方的衣領,拉向自己,朝自己妄想很久的地方親吻了上去。

「爛頭髮,等會兒給我把你『很難控制』解釋清楚。」

 

End.

----------------------------------------------------------------------

突然發現自己很喜歡寫爆豪暗戀向,卻又無法好好抓住爆豪的感覺>_<

覺得會有人看不懂XDD我不擅長寫大世界觀與感情細膩的東西(粗枝大葉的人

總之,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