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注意的點大概只有OOC(笑)

下收

------------------------------------------------------------------------

16.燈火

 

一步步走上階梯,穿越一個個赤紅的鳥居,明明一直在前進卻彷彿原地踏步,不知不覺天色已暗,黑髮的孩子終於忍不住開始哭泣。

「嗚……嗚……」

階梯旁由上往下橘紅的燈籠一一亮起,照亮了黑髮孩子的四周。

「喀、喀、喀……」

木屐敲擊著石階,一名男子緩緩走了下來。

淡金色的髮絲被晚風吹拂,頭上的尖耳動了動,男子將雙手交互在衣袖中,身後的九尾放鬆地垂著。

白金紅三色描繪的面具遮蔽住男子的臉龐。

「爆豪——」黑髮孩子奔向男子,穿著草鞋的腳卻被石階絆了一下跌在地上。

黑髮孩子立即爬了起來。

「爆豪!」

爆豪在孩童又跑起來前走到了他的面前,他扯開緊抱住他的腿的孩子。

「早跟你說不要亂跑你不聽!」他抱起孩童,食指輕點對方紅通的鼻尖。

「對噗起……」擦擦濕潤的雙眼,他緊抱住爆豪的頸部。

「還痛嗎?」輕輕托住孩子的屁股,用比剛才溫柔多的聲音問道。

孩子搖搖頭。

「想回家。」

緊縮在對方的肩窩,感受背上輕拍的手掌,他聞到一股淡淡的甜。

讓人非常非常喜歡。

 

 

17.暴風雪

 

外頭銀白世界陷入瘋狂,狂風的呼呼聲穿透屋子縫隙進入了溫暖的家。

好可怕啊——

切島看著窗外。

他離開窗邊,撲進坐在絨毛地毯上、暖爐前愛人的懷中。

爆豪正在專注地讀書,他甚至沒發覺自己的腿上躺了個人。

切島緩緩閉上雙眼打盹,希望等等不要被反應過來的爆豪揍。

 

 

18.舊日信箋

 

十年後的我不知道是否有成為像紅一樣的英雄?一定有的吧?畢竟有爆豪在我身邊督促我的學習,和他在一起我覺得我無所不能。

十年後的我……一定還和爆豪在交往,說不定我們結婚了!不知道是誰求婚的呢?爆豪那麼有男子氣概我必需加油趕在他前面向他求婚!

十年後的我也要繼續珍惜爆豪,我想和他永遠永遠在一起!

 

PS.不管是十年後還是二十年後,我們仍會互相扶持彼此相愛直到未來的未來。

 

 

「——呵。」

回家時發現蘆戶寄來的信,原來是十年前雄英A班在畢業前所埋下的時光膠囊打開了。

沒有保留信件所有人的隱私,爆豪第一時間就拆開來閱讀。

「勝己——我回來了!」切島走進客廳。

爆豪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銳兒郎,當初先求婚的是誰啊?」

持著泛黃的信件,他緩緩走向切島。

 

 

19.記憶閃回

 

很吵、很吵。

周圍總有指責他的聲音。

他陷入泥濘、陷入黑暗,他的信仰因他而墜落。

胸口感到沉悶、痛苦、害怕與恐懼。

四肢無法動彈,也無法使用個性。

努力的使腦袋放空,但那一日種種片段卻不停的在眼前播放。

漸漸窒息。

「爆豪……」

冰冷的右手漸漸溫暖。

突然間,可以呼吸了。

他回握住帶給他溫暖的手,雙眼湧上熱度。

但他仍未哭泣。

 

*

 

左手從那時總帶著奇妙的感覺,像是爆豪右手的餘溫。

他害怕那份溫度消失。

與爆豪的肢體交流總愛用左手,勾著肩、拍打背……

不會消失的。

他還活著、還活著。

不會消失的。

 

 

20.老圖書館

 

大樓一棟一棟地蓋起,相比城市中心圖書館完善的設備與書籍,如今沒有人會想進入這間圖書館吧。

櫃台的管理員是個總愛打瞌睡的老人家,悄悄地越過不吵醒他,切島來到了二樓。

週三的午後,二樓有名男子會固定到來。

他會坐在窗邊,微風吹拂他柔軟蓬鬆的頭髮,甜甜的氣味在空氣中飄散。

切島輕輕抿唇。

「慢死了爛頭髮。」爆豪踢了身旁的椅子,「還不快坐!」

「唔、嗯。」

週三的午後,是他最喜歡的時間。

 

 

21.蠟燭

 

停電了。

切島皺緊眉看著窗外風雨交加,找不著手電筒的他與爆豪只能拿出蠟燭。

小小的燭光照亮了黑暗。

看著蠟燭,切島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感覺好像生日蛋糕上面的蠟燭啊!」

一旁滑著手機確認各地災情的爆豪隨口回:「我看你是餓了吧。」

切島摸摸肚子,嘿嘿地笑。

「確實有點餓了呢。」

爆豪抬起頭,他捏住切島的鼻子,在他耳邊輕訴:「乖一點就給你吃。」

 

 

於是,切島過後得了一碗爆豪親手煮的拉麵。

 

 

22.冬夜

 

十指緊扣,一對年輕的情侶正在白雪飄飄的夜晚散步著。

切島低頭看著雪上的腳印,一步一步的,他將臉縮進圍巾中,兩眼笑眯眯的。

忽然間牽著的手被扯住,他回頭看向爆豪。

爆豪站在原地,他直盯著切島的雙眼。

正當切島想詢問爆豪怎麼了時,對方擁抱住他,唇瓣相貼。

冰冷的風刮過他們的臉龐,奇妙的是並不覺得冷。

兩人分開一點距離,相視而笑。

他們牽著手,一同留下一步步的足跡。

 

 

23.黃昏橋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那個笨蛋。

爆豪坐在柵欄上,烏鴉嘎嘎的叫聲與昏黃西落的太陽讓他覺得煩躁。

前幾日,爆豪向切島告白了。

從那時開始切島總躲著爆豪,平時他們總會一起早起撿雞蛋、擠牛乳、做早餐與享用。

但從那日開始他們總是各自做各自的。

用頭上的草帽遮住臉龐。

……果然不該……

「爆豪!」切島不知何時站在爆豪的後方不遠處,他帶著髒髒舊舊手套的手縮成拳。

被突然出現的切島驚嚇到,草帽掉落置地上,爆豪下意識地跑了起來。

「爆豪——!」

切島緊追在後頭,他的鞋子在奔跑中掉了一隻但仍打赤腳地追著爆豪。

他抓住對方的一隻手,兩人在爆豪掙扎的過程中摔倒。

噗通一聲,切島另一隻鞋子落入水中。

吃痛的扶起身子,睜眼卻看見爆豪細緻的臉龐。

兩人的距離如此的近,呼吸、吐息、氣息與味道,只要稍稍往前就能親吻那柔軟的雙唇。

「給我起來!」爆豪滿臉通紅,因為跌倒在小河的拱橋上,緊貼的下半身使他清楚地感受到切島某個物體正在變硬。

「爆豪!」似乎沒聽見爆豪說的話,切島道:「喜歡你!」

親吻發愣中某人的唇瓣。

「我喜歡你!」

呱地一聲,一隻鴨子緩緩降落在切島的頭頂。

牠扭扭屁股,蹲下。

「嗚哇!」切島站起身想趕走鴨子,但鴨子似乎喜歡上切島的腦袋了。

爆豪回過神,看著切島的『窘』樣不禁笑了出來。

他到底喜歡上了什麼樣的笨蛋啊。

 

 

24.雨後草地

 

「哇——雨終於停了!」切島甩甩濕答答的紅髮。

「甩個屁!都甩到我身上來了!」用沾著泥濘的皮鞋踢了切島,「你是狗嗎!」

「反正你也濕了……」切島小聲地咕噥。

「啊?!」

「什麼都沒有!!」

兩人因剛剛的大雨淋了一身濕,切島見爆豪似乎有些發冷,他牽起爆豪的手微微皺眉。

好冰……

輕瞥一眼兩人牽著的手,爆豪沒說什麼。

突然間,切島跑了起來,他拉著爆豪跑過附近住戶的庭園。

「喂!爛頭髮你做什麼?!」跑進人家的院子瘋了嗎?!

「哈哈哈!穿越這裡可以很快就到家了喔!」大概知道爆豪在擔心什麼,「沒事的啦!這家的老奶奶知道我喜歡穿越這裡抄捷徑!」

兩人的身影在雨後的陽光中閃亮耀眼。

「爆豪!等等我們回去一起泡個熱水澡吧!」切島回頭看向爆豪。

燦爛的笑容不禁讓他也勾起嘴角。

「笨蛋!看前面小心滑倒!」

「嗚哇!」

「等!……」

「切——島——」

「對不起~~~

 

 

25.漫遊

 

他們相遇在義大利威尼斯的面具嘉年華。

或許這個城市不適合談戀愛,但絕對是適合邂逅的地方。

當時的他被爆豪深深吸引著。

他的氣勢宛如收割性命的死神,戴著中世紀黑死病的鳥嘴面具,即使他的打扮是周圍人群中最出眾的也仍然沒有人有勇氣上前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切島覺得自身的某樣東西他帶走了。

 

>>> 

 

他們的第二次相遇是在法國巴黎,那個以浪漫為名的城市。

在偶然的機會下,這次他們一同遊玩整座城市。

從夜晚的塞納河開始,聖母院、共和國廣場、羅浮宮、蒙馬特、凱旋門以及艾菲爾鐵塔。

離開這個國度前,不知是誰提起的,兩人最後一起參觀了愛牆。

做為旅途中相遇的朋友,切島十分想留下爆豪的聯絡方式,但對方拒絕。

他只道:「希望我們還能相會。」

巴黎是一位俏皮的女士,她悄悄地在兩人的心中種下愛情的種子。

 

>>> 

 

第三次,他們在德國的聖誕節市集中巧遇。

或許是氣氛太美好又或是太過想念彼此,兩人在鵝黃的燈光下第一次相吻。

帶著啤酒微醺的氣息,十指緊扣,冰冷的雪花無法熄滅眾人歡慶度節的氣氛也無法熄滅兩人之間剛燃起的星火。

「你要在這裡待多久呢?」漸漸抱緊環在爆豪腰上的手。

「還很久呢。」安撫似地親吻切島的臉龐,「下次我們一起走。」

兩眼帶著星屑,無法克制地勾起嘴角。

「嗯,一起。」

 

 

26.畫廊

 

「爆豪,你在看什麼呢?」走到爆豪身旁,順著對方的視線看過去。

《羅密歐與茱麗葉》,作者:迪克西,年份:1884年。

「這幅畫怎麼了嗎?」

爆豪瞥了他一眼,「不覺得很像以前的某個笨蛋嗎?」爬樹、坐在圍牆上,摔下去還不被人笑死。

切島摸摸頭,「嘿嘿,那時候就是太想你了嘛。」而且就像幽會一樣,有種莫名的興奮與刺激呢。

垂下眼簾,他不會說,當時支撐著他的是每晚與切島的見面,只要見上一面,再辛苦他都撐得下去。

「怎麼了?」感覺到對方的情緒有些低落,切島忍不住關切。

爆豪一個轉身,猛地捏住男人的鼻子。

「晚上你給我脫光。」靠在耳邊,他輕輕地道。

切島雙眼一亮——

「當我的裸體模特兒。」

而後身體變得僵硬。

鬆開手,爆豪愉悅地看著某人僵在原地。

似乎……有點開始期待夜晚了。

 

 

27.

 

隨著熱烈的掌聲與歡呼,兩名男子牽著雙手一同踏上舞台。

「哇喔,爆豪真的跟切島一起上台了。」上鳴拿出手機,早在兩人入場時開始錄影。

「可惡!他們身材也太好了吧!胸口也太低!!」瞧著胸前的深V,女性震耳的尖叫聲,上鳴咬牙。

向觀眾行禮,輕快的音樂與女聲響起是比賽的開始。

「拉丁舞的表演服裝就是這樣啊。」瀨呂隨口回道,「喔!切島跳女步不錯看呢,不過這舞絕對是編過的,不然真的會不能看哈哈哈哈哈。」想想讓切島扭的樣子哈哈哈。

看著台上跳舞不忘調情的兩人,上鳴撇嘴,「爆豪那個才能man什麼事都辦得到啊!」編舞什麼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自全場女性的尖叫,只見台上的兩人一瞬間相擁在一起,疑似還親上了。

裁判裡頭的午夜幾乎快撲出桌面,她雙手交握扭著身子。

A班的女生們抱在一起無法克制興奮地發出高亢的聲音。

「哇……這個……」

上鳴和瀨呂交換視線。

「公然賣腐?」

 

 

28.緞帶

 

小小的盒子總能裝著更多的快樂。

切島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他用食指撥弄著小盒子上的紅色緞帶,盒子裡頭的是戒指,他打算送給爆豪的戒指。

幾天前爆豪說有任務後就消失了蹤影,當然有可能是潛伏任務所以才一直沒回來,但還是好擔心啊!

爆豪——快點回來啊……

切島頓時覺得自己是丈夫外遇的妻子,等待著丈夫歸來的同時也煎熬著,唯一的差別是爆豪絕對不會外遇。

叮咚——

啊、送貨的。

切島簽下貨單,將巨大的箱子搬入家中。

這是什麼東西啊?

拆開箱子,還沉浸在『丈夫尚未歸來』的情緒中,反應不及的切島被箱中伸出的手勾住了頸部,使用個性硬化卻沒有感受到強烈的撞擊,反而是唇上有著濕濕潤潤的觸感。

「驚喜嗎?爛頭髮。」

爆豪露出笑容,撥開身上的緞帶,他抓起切島的左手,在無名指上套入戒指。

「等、爆豪、你——唉。」好不容易回過神的切島又嘆了一口氣,他打開小盒子拿出戒指,「明明是我想先給你戴上的。」

切島微微抿嘴,他也給爆豪戴上戒指。

爆豪一口咬上那雙唇,用模糊的聲音道:「早給我知道了。」叫你把東西亂放。

切島眨眨眼,用力地抱緊、回吻對方。

「狡猾!」

屋內傳來幸福的笑聲。

小小的盒子總能裝著更多的幸福——似乎不太對呢。

 

 

29.日記本

 

日記通常是拿來做什麼的呢?紀錄生活日常?發洩情緒?爆豪的日記不是用來做那些無聊的事情的。

他很會畫畫,身上總會帶著一本小本子。每天本子上面總會增加一些新東西,那是切島的素描。

爆豪會將每日的切島記入自己的日記中,喜、怒、哀、樂等各種表情不知不覺都記在上頭了。

「爆豪,我們回……」發現對方在等待自己的過程中睡著了,切島立即收聲。

他悄悄走到對方面前,夕陽昏黃,他趴在爆豪的桌子上。

雙眼被睡眠中的男人吸引,嘴唇微啟,他看得入迷。

突然間,切島注意到桌上角落有一本小簿子,將放置在一旁的本子拿起來翻閱,他猛地通紅了臉頰。

過於震驚,切島僵硬在原地。

紅著臉龐尷尬不已,見對方快要醒來了,他快速地將小本子放回原位。

「……嘖、幹嘛不叫醒我。」爆豪不耐地看著似乎很不自在的某人。

注意到自己的隨身的記事本在桌上,他微微瞇起眼。

隨手將東西收拾,他拉著切島的領帶,「走了。」

臉紅還沒消失,被拉著走的同時用力地拍拍臉。

「等等啦爆豪!」

夕陽仍緩緩西沉,學校走廊上迴盪著兩名少年的吵鬧聲。

 

 

30.

 

爆豪將一把只剩下一枚子彈的左輪手槍扔給了黑髮少年。

他迅速地將周圍的喪屍清理乾淨,只剩下一隻。

「轟掉他的腦袋,不然就死。二選一。」靠在越野車旁,爆豪用下巴示意那隻正在緩緩過來的喪屍。

黑髮少年十分害怕,他全身顫抖著。

只要面對喪屍時就會想到自己已經逝去的家人為了保護他而被分食。

他的眼前一片模糊,拿著槍的雙手是多麼的沉重。

「你想死在這裡嗎?你要這樣放棄自己的性命?」爆豪皺起眉,「你連這點勇氣都沒有還想跟在我身邊、還想成為男子漢嗎切島?!」

勇氣、是啊,他想要勇氣,因為有勇氣的話他也能有成為男子漢的可能性,但是勇氣不是任何人能給他的。

切島舉起雙手,緩緩地瞄準喪屍。

——『比起害怕,我更不想為自己沒做的事情後悔。』

後悔,他不想再後悔了。

全身害怕地顫抖著,槍連瞄都瞄不準,眼眶泛著淚水,切島用力閉起雙眼按下扳機——

碰!

雙手、肩上與後背有股溫暖。

切島睜開雙眼,爆豪一手矯正了他射擊的方向,一手有力地握著他的肩膀,後背則靠著厚實的胸膛。

緩緩看向射擊的對象。

「咿——」甩開手上的槍枝,他想後退逃跑卻被爆豪緊緊地架著。

「現在這個世界就是如此,你不接受就只能變成那樣。」對方沉穩的聲音傳入耳中。

切島看著不再行動的喪屍,是他親手殺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流下,最後他轉身緊緊地抱住爆豪放聲大哭。

爆豪輕拍他的背,將黑髮的少年緊緊懷抱住。

「今天的你更像個男子漢了。」

 

 

End.

---------------------------------------------------------------------

熱戀切爆啊啊啊啊啊!!!!!

其實最後的題目:槍 我本來想開車的(無辜臉,但是動筆的時候變這樣惹(別打我

拉丁舞我還特別去找影片來看!!應該說這三十題裡面我找了很多資料!!!畢竟是文藝而我又不是多文藝的人(滿腦黃色廢料

我好喜歡漫遊那篇,一開始差點打成千字短篇後面發現不行字數越來越多XDD砍了一堆最後變成這樣!短短的我也喜歡(比愛心

其實每篇都在我腦中有美麗的場景,如果我的文筆有讓大家想像的出來就好了...(喂

接下來是偶的廢話可以無視XDDDD         先給離開的你說聲謝謝觀看

 

---

今天是我生日!!我就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最近自己與幾個朋友各自換了一個新環境,有人順遂有人迷惘有人無奈有人辛苦,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成長的道路,我們無法停止時間只能隨著時間調整自我,畢竟日子還是要過的不是嗎(笑)

好吧,其實這些話是我講給自己聽的(

今年的生日沒人會在我身邊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但是朋友們還是會用各種方式祝福我(幸福

希望(明明)我適應力良好可以更快速適應新環境(眼神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希望有給大家一些快樂就好

p.s二次元多美好是不是

arrow
arrow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